这里是阿季——!
欢迎扩列!!
主推:
VTB:Niji en&jp的各位(比较明显的就是shuca或者狮鞋,sonnyban,jp没有比较明显的ww)+部分国v
小说:第一玩家、我在精神病院学斩神、ORV!
动漫:一些日漫(free,花子君...)
漫画:ORV!!我不是那种人才!

...还有我自己(被打)

飞鸟坠落夕阳 (正文!)

“…”

这已经是正太第n次在喝茶的时候看向巫师了,说实话,他的目光几乎没有移开过对方的身上。他愣是把这么多年想问的所有话都随着喝的第五杯水一起咽下了肚子。


“…”巫师放下杯子,叹了口气,然后看向了正太。


正太立马低头不理人,然后又把手里的茶喝的一干二净。


他感觉对方过了好久都没有动静,于是慢慢抬眸看过去——


对视了!!!!


正太默默骂了一句,然后又迅速收起目光,看向别处,准备喝第七杯茶。


“欸——”巫师迅速伸了只手过来,“还喝呢,这么多杯水,你存水机吗?”


“哦。”

正太装作很镇定的样子,但依旧不敢看巫师。


“咦,不看我了?”巫师揶揄道,“看看我呗,这么久没见了,不想我吗?”


“不想。”正太依旧看向别处,但是他微微眯起的眼眸出卖了他,其实他很开心,只不过嘴硬而已。


巫师看得一清二楚。


“欸你头发上有东西啊,我帮你拿走吧。”没等正太反应过来,巫师便迅速靠近了过来。


“你——”正太一只手刚想抓住对方伸过来的“爪子”,不料对方猜到了,很迅速地抓住了,还往自己怀里一拉。


“别动啊,动了拿不到。”巫师弯下腰去,说话时的语气掠过对方的耳廓,引起对方强烈的反抗。


明明知道我耳朵敏感!正太有些生气地把自己的脸从他的怀里抬起来,看着对方。

而后者带着轻微的笑意低头看向他。

就是故意的吧!!!!!!


“欸你耳朵怎么红了,我看——”巫师还想用手去摸怀里人的耳朵,不料被对方狠狠地掐了一下腰。


“长大了…知道打人软肋了…”


巫师放开他,半跪在地上,虚弱地说道,


“小美人真是…毫不留情…”


“再瞎喊我还打啊。”


正太及时打断了对方的话,并且象征性地撸了撸袖子。


巫师识趣地做了一个闭嘴的手势。就在做这个手势的时候,他手上的蝴蝶手链露了出来。


“什么东西?手上的。”正太问。


“哦,这个啊,”巫师轻描淡写道,“我的灵魂。”


你的什么???????


正太眼睛眯了起来,是在思考他有没有骗自己。


“这些是我的心火碎片。如果我死了,那我的心火碎片就会变成一朵朵真实的蝴蝶。会很好看哦。”对方回答,不过语气依旧很轻松,仿佛生死离他很远。


“不想看。”正太的脸色瞬间冷了下来。


“…”巫师浅浅一笑,感叹道,“小美人生气了。”


正太很用力地咬着自己的后槽牙。


鬼生气!!!谁为你生气!!!!


巫师慢慢站起身,然后拿起依着墙的雨伞,朝正太笑笑。


“陪你走走,这里太冷了,不适合你。”


他虽然撑着伞,但是另一只手朝对方伸出来,


“赏个脸呗美人。顺便把没问的问题都问了吧,你觉得呢?”


“好。”


“这次我不走了,开心吗?”巫师轻轻牵住他的手。“要是死的话…”他很认真地一想,“你就帮我也葬在这里吧,暖和点的,能看到各种美景的,好不好啊阿正。”


“…”正太深深吸了口气,然后又重重吐了出来,手不由得握地更紧了一些。


“好。”



be预警——!

浅浅be一下吧——!

ps.

1.这时候巫师的心火只剩碎片咯,心火一旦消散,人就会失去知觉。如果长时间没有能量补充就大事不妙了。

2.“人没有办法起死回生。“



评论(2)
热度(16)

© 郎楼季 | Powered by LOFTER